放在,那就,你的,男友,如果你

提問: 給我個明確的答復吧! 問題補充: 請問下我這樣會懷孕嗎?我還是處女,15號的時候跟男友第一次親熱,他一激動起來脫了我的褲子,把他的陰莖放在我的陰道口那里,(其實到底放在哪里,我也不是特別清楚,不過沒插進去是絕對的,可能是放在陰蒂那,也可能是放在陰道那而已).而且大約也才10秒鐘我就因為害怕而推開他勒,也不知道有沒精液流進去?我應該是這個月的18號來M,可是現在都26號了,我還是沒來,我是不是懷孕了?我該怎么辦?2008-10-26 10:13 我男友也沒有射精!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果只是放在陰蒂那里,是不會懷孕的。如果放在陰道口,那就要看是否射精,如果你男友射精將精液射進了你的陰道,那就有可能懷孕。你可以問問你男友,他知道是不是射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