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保暖,也是,您的,方法

提問: 腰間盤突出該怎樣治療 問題補充: 今天查出我有腰間盤突出,醫生要用藥物治療,推拿師說藥物不能治療好只能緩解疼痛,而推拿可以推拿好,可醫生說千萬不能推拿,我現在都不知道聽誰的好,望有經驗的網友給我點建議和幫助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知道您的病癥到底是怎樣的,因為椎間盤膨出有多種表現,像我以前因為誤診,發展到咳嗽會引起坐骨神經疼痛,走路甚至跛行等。我的同事也是同樣的問題,但癥狀表現并不相同。根據我的經驗,建議您:1、發作期間盡可能多臥床休息,盡可能不提重物。 2、一定要注意腰部保暖,不管是哪種原因引起的腰痛,保暖都很必要。 3、睡覺的床一定不要那種軟的。 4、我采用的牽引方法堅持了一個月,很有效果(牽引完畢就回家臥床休息),不知道您是否也同樣適用。 我認為藥物的確主要起的作用是疏通血脈,所以建議可以兩種都用。或者您也可以試一試牽引,這是比較好的保守治療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