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要,公地,都是,家庭

提問: 我有點不信任老公,請問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曾今我老公有過次外遇,現在時隔3~4年了,最近老公工作愿意,我們經常分開,但是我卻總是疑神疑鬼,總覺得他會在外面有什么,也懷疑他對錢女友家人給與幫助,我要怎么辦?我是怎么了?請能幫助我的好心人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看來由于你老公過去有過外遇,你至今還懷疑他對你的忠誠度,還疑神疑鬼,懷疑他幫助前女友,對他不放心,長此以往,不但對你的家庭不利,而且還會對你的身心健康產生損害。須知懷疑并不等于事實。要解決問題還得加強溝通。建議你找個雙方方便的時間坐下來,雙方開誠布公地談一談,把雙方過去想的做的,以及現在想的和想做的都說出來,這樣,既釋前嫌,又可以統一思想,以后做的更好。這樣,對你對他對家庭都是有利的。當然,如果他真有出軌或者真想分裂,通過溝通談出來,你也可以做到心中有數。做了工作能挽回更好,萬一不能挽回也就各走一方也無所謂。無論如何,都要坦然面對,都要順其自然,不要強求,強扭的瓜是不甜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