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理智,答案,自我,要學會

提問: 我該怎么去做 問題補充: 我失去自己了。那晚我大哭,然后大笑。我害怕,緊緊的抓住別人的手,然后又把他們推開。我說,我要走,我要離開這里,離開中國。我說,我害怕人,無論是一根草我都覺得比人安全。我看到好多人,還有好多不知道是什么的東西。我好害怕,我和同學說,要他們幫我。可是,當我勇敢的睜開眼睛去看時,卻什么都沒有。........... 可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為什么會這樣,朋友,家人,老師,同學都說我想太多了,可是,我沒有,我想問一下我是不是有精神分裂,我又哭又笑,出現幻覺,完全控制不了情緒。對什么都不在乎,無所謂。沒有喜歡的東西,沒有感興趣的東西,一切都沒有感覺,到了麻木的地步。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只知道一味的說,不知道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情緒失控時,要學會自我調節,既然你能提問,說明你還很理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