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自己,你的,事情,才行

提問: 如何改變自閉的毛病? 問題補充: 我的人際關系很淺。并不是我人不怎么樣,就是我和大家接觸的少,和大家在一起不知該說什么?看別人在一起那么健談,我也想,可就是自己想不出該說什么話才能使大家產生興趣。我有些郁悶。請問除了藥理,我該做出什么樣的努力去改變這種毛病呢? 謝謝了2008-10-25 20:59 提高懸賞30分 医师解答: 多看一些引人深思注目的讓人士氣大震的 新聞或者記錄片電視劇 領略下古時代舊時代現代的英雄們氣概 到了陌生的地方接觸了陌生的人無論是什么情況都好 要時刻保持頭腦冷靜思路清晰 時刻做好隨機應變的準備 碰到什么人該說什么話自己要拿得準啊 這你就可以從片子當中的人物所遇到的情況和你的現實進行對比和參考了 你可以從中采納啦 自己說的每句話必須經過大腦的洗禮確定下有無問題再脫口而出吧 千萬別說湖話或者廢話 這樣會讓你很難堪 畢竟你是內向的人 應對難堪處境的自我調節恢復能力要比開郎的人差得多 所以每句話必須3思而后行 杜絕說湖話和廢話 其石如果你做事不害人說話人不傷人 工作到位 哪怕你一個字都不說也不會有人故意難為你的啦就算有也是些心樹不正之人 你難過正是他們想要的 你又何必讓他們得呈呢 想提高自己的情商并非一招一西的事情了 得靠你自己多去鍛煉才行 像心理這樣的問題沒人能幫你徹底解決的 只有靠你自己 我們的回答只能給在人生路上迷失方向的你點亮一斬通往正軌的照明燈而已 路還得你自己走才行 你要明白你自己在生活中想得到些什么東西才是最有意義的 搞好人際關系真的是當前最重要的嗎人際關系正常了就滿足了嗎 除了這個還有別的更重要的事情可干嗎 你得多想下這些事情 多做些思想斗爭 你就會發覺其石你自己有很多有意義的事情可干 努力吧男子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