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是,自信,我也,才是

提問: 高三后腦子總調不出知識 問題補充: 最近不知道是學習壓力大還是怎么的,連最自信的數學都經常出現做不出題,包括平時幾秒解決的問題都想不出解題思路,請問這是怎么回事?如何調節?謝謝2008-10-25 21:00 做題目的時候就象有一層薄膜罩著我的大腦,什么都調不出 医师解答: 每個高考前的同學都會經歷的事情 我現在是大三 我也經歷過自信的理科的題目往往做的很費勁 壓力是一方面原因 重要的是基礎不牢靠! 這才是關鍵 做基礎題去找自信記住主要原因 不是壓力 就是基礎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