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糖,糖水,應該是,吃點糕點

提問: 為什么突然感覺雙腿發軟,雙手微抖,全身直冒汗?急急急 問題補充: 今天下午突然感覺雙腿發軟,雙手微抖,全身直冒汗?剛開始還以為是肚子餓了,所以我很快做好飯,一下子就吃了三碗,(以前只要吃一碗就肚子飽了),可是不到半個小時我竟然有種感覺我肚子里的飯竟然全都消化掉了,(吃過飯后標題上寫著的癥狀都消失了),請問我這到底是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病?還是我的肚子里怎么了?急切的尋求答案,本人在線等你們的答案.急急急急急!! 医师解答: 應該是低血糖,可以喝點糖水或者吃點糕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