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高不成,你都,人看

提問: 心理咨詢幫我一下 問題補充: 我常年患抑郁證.現在病情好轉.想去工作.談戀愛.我想只有先解決工作問題才能解決第2個問題.但現在工作競爭太激烈,工作又辛苦,工資少的我不太愿意做,小生意我又太瞧不起,不能知道別人我患病,親戚也不愿意幫忙總之等等原因現在還沒去工作.不知道是我這是怎么回事,我該怎么解決呢? {今年已28}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抑郁癥,說白了就是想不開,心胸不寬廣,性格不開朗,遇到事情后,毫無根據地瞎琢磨。就拿你咨詢的問題來說,就是屬于高不成、低不就。工作上怕苦、怕累,嫌錢少,做小生意有怕別人看不起。原因就是一個:沒有生存的真正壓力。如果家庭不能再為你的吃、喝、拉、撒、睡提供便利條件,這些都需要你憑借著自己的雙手去獲得,再苦、再累、收入再少的工作你都可以接受,否則你將坐以待斃。走入社會,走進人群,接觸大眾,接觸人間生活,在勞動中體現你的價值,在與眾同樂中體現你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