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理由,袖手,也不,都有,男人

提問: 他之前說是心理有問題. 問題補充: 老公現25歲,去年開始很少和我過性生活,有時我提出也會遭他拒絕.他沒有什么性欲,就算是做愛了,他有時也沒有高潮.去年開始出現這情況時和他談過,他告訴我是心理有壓力導致他生理上沒有欲望,可是這種情況已經一年了也沒有改善.1他沒有暗病2他在外面沒有女人3我生育小孩是剖腹產的4我的身材和樣貌與生育前一樣沒有變化我老公真的是心理上出現問題了嗎還是生理上出了問題.如果去醫院看,看心理合適嗎還是要看生理吖?苦惱 医师解答: 他是心理生理都存在問題!首先,一個25歲的男人,正是人生的黃金季節,沒有理由不行!其次,男人緩解壓力的最好途徑就是做愛,這也說不過去第三,外面沒有女人,家里的也不做,說明他身心都有問題問題如此嚴重,你作為妻子就沒有理由袖手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