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事情,你的,也是,努力

提問: 為什么心里總是放不下 問題補充: 很久以來,不知道是為什么,每發生一件小事,我總是把它放在心里,總是放不開,朋友的圈子里也是這樣,如果覺得別人不怎么喜歡我,或者是見面了不打招乎,我就覺得別人不喜歡我,有些是我以前的同事,以前是同事的時候我們玩得很好,后來我出來了,慢慢的就很少有聯系了,她現在還在我原來的單位,我以前有個有過結的同事,我就懷疑是她和我玩得很好的同事說我的壞話,所以我總想找機會收拾他們。因為這樣,我覺得很累,我也想開心,可是開心不起來,我機本上是時時想起這些不開心的事,希望朋友能讓我走出這樣的心里。2008-10-24 23:49 謝謝朋友們的回答,現在我比原來想開多了,我也祝你們快樂! 医师解答: 朋友,我覺得你能認識到自己的問題,并且想努力地去改變,這就是成功的一半了.但是,你的這種狀況已經持續好長時間了,你必須要想一想,為什么以前不這樣,是什么事情使你變成這樣了呢?如果你想不出來,那么,就要努力地改變目前的生活狀態,讓自己的生活有個明確的目標,每天都有要做的事情,在和人交往時多以善意待人,不要以惡意來猜測別人.如果你總是心事重重的樣子,見到別人也是不冷不熱的,別人怎么可能熱情對你呢?所以首先要從自己改變做起,以一個好的狀態對待別人,別人才可能對你熱情友好.很多事情,是因為自己想得太多,別多想了,活得簡單快樂些!祝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