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牙,被醫院給騙

提問: 蘇州-昆山洗牙可以用醫保卡嗎?為什么醫院和醫保中心講法不一致! 問題補充: 因為上禮拜牙銀有點不舒服,到昆山中醫院去看了一下.醫生說是牙結石引起牙銀紅鐘發炎,讓我超聲洗牙(當時醫院醫保系統壞掉,蠻亂的,她也沒在我醫保本子上寫什么就讓我去付錢),付款時我問了一下醫生和那個收銀臺的工作人員說可不可以刷醫保,她說可以的,但是醫保系統壞了,要先自費,她在發票上蓋了章就可以去醫保中心報以銷了.去醫保中心報銷時,那個工作人員態度很差,因為我發票上寫的是口腔治療,她說她不知道是什么內容的口腔治療,我說是洗牙結石,她又說要到醫院補登記錄,不然她無法操作.我就又跑醫院讓醫生寫.醫生就寫清楚了是"牙銀腫痛,牙結石一至二度,超聲洗牙".還特地又到收款處的工作人員那里問了一下可不可以刷醫保(和上次那個不是同一個人)她說可以的.等我全部弄好到醫保中心的時候,那個工作人員又態度極差的弄好了單子讓我簽字(邊工作還邊和人家打電話說什么要到中國銀行辦幾十萬的信用卡之之類的屁事),我一看單子怎么成不能報的了,我就問了一下,她說洗牙屬美容,不能報.其實能報不能報早講清楚我也沒什么意見,但醫院和醫保中心講的又不一樣,你醫保中心知道不能報你還非要讓人家去一下醫院寫單子,人人都像你們那樣吃飽了撐!!!跑了一早上真窩火!!!! 医师解答: 你被醫院給騙了,洗牙是不能報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