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病灶,肺部,你去,更重要

提問: 肺結核復發了嗎? 問題補充: 我在小學得過肺結核,經過一年治療,好了!在初中檢查復發,吃了一年的藥也好了!今年學校又檢查,測pdd長為2.7厘米,寬為1.5以上,醫生說是強陽性,最近喉嚨總感覺有痰,可是吐出來的,很少,感覺很難吐!總是咽不下去!請問我這是復發嗎?我已經兩次都治愈了怎么還會復發?我是學生,沒有勞累,而且我周圍沒有換這種病的人,我怎么還會復發呢?如果吃藥中間還會傳染嗎?我這種復發的可能性大嗎?一般多長時間復發一次? 請醫生為我解決,很著急!!!謝謝!! 医师解答: 決定肺結核復發與否,除ppd試驗強陽性外,更重要的是肺部結核病灶的的表現和痰結核菌檢查。建議你去當地結核病防治院(所)就診,檢查決定,還可獲得免費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