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員代為選

提問: 求救!支原體陽性 問題補充: 各位XDJM們幫忙看看我的解脲支原體結果嚴重不?我敢發誓:我和LG都是潔身自愛的好同志。怎么會是這樣啊`?為什么?婦科醫生說這是一種性病,傳播途徑有很多種,為什么我會染上這樣的病???醫生建議我LG也做個檢查可到了泌尿科那個醫生看了我的檢查結果~說:這個沒什么問題~建議老公不要做檢查~沒什么問題的~我到底該怎么辦?婦科醫生給我開了拜復樂~(吃了那藥之后~不是一般的難受~受罪啊)大家看一下我的檢查結果8.03X10的3次方嚴重嗎?能治好嗎?拜托各位XDJM們了`2008-10-24 20:16 還有就是我和LG都沒有什么不適啊~什么癥狀都沒有~求求各位XDJM們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口 服 阿 奇 霉 素 可 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