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你去,看一下,至於,肌肉

提問: 大便擦了很多次才能擦干凈。 問題補充: 最近不知道為什么,大便完之后,再過一段時間后再去擦又能發現擦不干凈,肛門有汗。,(之前我有痔瘡)。大便時間長30分鐘左右。請問:1、這樣反復的擦不干凈,是什么原因,我平時有喝酒的習慣(一個星期4-5天喝),平時也吃一些辣。2、這樣的情況如果不喝酒,吃竦日后會好嗎>3、我真的很擔心,也很煩心。不知道為什么搞出這么個事情來。今年27了,快要結婚了,4、平時這樣子會讓人聞出有味道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絕得這跟吃辣我絕得這跟吃辣.喝酒沒有關係,不是你肛門口肌肉鬆弛,就是你本身解便就是沒解乾淨,至於會不會有異味,答案是會的,建議你去看一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