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腹部,我的,的是,坐著

提問: 減肥 問題補充: 你好,我身高163公分,體重106斤,人的整體不算胖,但我小肚肚大,所以我想減腹部,不知該怎么減,希望是食物減肥?謝謝! 医师解答: 1.睡前仰臥起坐。可以循序漸進,開始時每天十五個,一周后每天二十個,再一周后,或者當你自己感覺可以加量的時候,增加到三十個,然后堅持每天三十個,重要的是持之以恒。2.睡覺的時候用手按摩腹部,不需要太用力,只是輕輕地來回轉圈,每天最少5-10分鐘,腹部有微熱感即為見效。3.平時不要經常坐著,或者坐著的時候保持收腹,同時也可以按摩腹部(當然在沒有外人的情況下)。以上不是單選項,都是簡單隨意的動作,所以最好同時進行。這些都是我的個人經驗,雖然沒有科學支持,但是我見效了,這是鐵證。希望你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